部落格初體驗

退休將近兩年,我把所有時間幾乎都用在照顧小孫女,的確「含貽弄孫」讓我回到40年前年輕的時光,日子過得快樂又快速,小孫女從一歲八個月大牙牙學語太空漫步,

到目前口齒伶俐健步如飛,

這暑假進入小班,她把時間還給我。

於是,我想起退休時,老朋友們的一句話「退休後有時間建立你的BLOG,把你在電業服務43年的智識經驗分享给大家」。因此,我抱著十分惶恐,在我68歲的生日PO出我的部落格的第一篇初體驗,期待將來能漸入佳境,伴隨我的退休生涯。

About gordoncheng

我在含飴弄孫閒暇之餘,經常瀏覽到新聞、雜誌及媒體有關電業的報導,原來只PO在我的臉書上,跟老朋友分享!最近在我的部落格「Gordoncheng’s Blog』發現對電業有興趣同好還滿多的,但因本人孫女還小空閒時間不多,無法一一翻譯消化另寫文章,只好另闢專門PO電業新聞報導原文連結之「Gordoncheng’s 2nd Blog』,跟更多朋友分享!
本篇發表於 生活點滴與回憶,電業歷史。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部落格初體驗

  1. Jer Ming Lun 說道:

    我是小明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非常感動轉眼離開台灣已經十載小孩也上大學我目前也有固定工作一切均穩定非常想念各位叔叔伯伯们
    祝身體健康
    哲明敬上

  2. 說道:

    初次造訪貴部落格,閱讀數篇文章後深覺前輩能將豐富的智識和經驗分享給諸多網友,
    實為網友之福!還請繼續經營這個寶貴的部落格,期待您的更多文章!

    • gordoncheng 說道:

      承蒙您的光臨與鼓勵敝部落格,給我更多信心,只是我現在又多一位四個月大的小孫女,空閒自我時間受限,我會慢工出細活,努力經營,與有興趣的網友與老友分享交流!敬請擔待!

  3. 李毓華 說道:

    Gordon: 我在香港從事電力調度工作接近39年, 很高興終於找到了一個行家寫的Blog。

    • gordoncheng 說道:

      謝謝李先生您的賞光!我也很高興好難得有位在電力調度工作老同行網友,可相互切磋交流分享經驗,但我現在只能在含飴弄孫之餘,信手寫寫,若有疏忽之處,還得請多多包涵!

  4. Ring Liao 說道:

    前輩:

    真正佩服您的專業及文筆,有幸閱讀,感恩!

    正在台電為核能奮鬥的後生晚輩
    Ring Liao

  5. 引用通告: 各國電力供需資訊公開簡介 | Gordoncheng's Blog

發表迴響

